冰镇熙瓜

活在当下。

眼镜组║BAD END 2-拷问

私设:

BE2最后Emalf拜托Poemi把Yosafire留给他处置。

oc预警!尤其是支线巨oc预警!!!

------------------------

“呃啊……!可恶……!”

“Yosaf,Yosaf!……咳啊”

“醒醒啊!快点…醒过……来………”

伫立在门外闭眸似是心情愉悦的哼着与门内氛围截然不同的轻快小调,似是在等待着什么。门内惨叫也随着时间流逝逐渐停止,变得十分寂静。心想着大抵是那小姑娘玩完了吧。

“终于要轮到我登场了吗~♪” 

从门内走出来的是一身血红的小姑娘, 那腥甜气息因无门的隔离而变得浓郁,嗜血杀戮本性也被吸引出来覆上水面。

“虽然还没玩够……那个翠发恶魔就是她吧?” 

“啊啊、就是她。谢啦Poemi桑,她就交给我吧~♪”

看着面前那意犹未尽的小姑娘,只是伸出手揉搓了她的秀发,探头看看门内仅剩的人儿确认无误,便打了声招呼就踱步走进顺带重新将门关上。

走到她跟前看她如此镇静觉着有丝奇怪,便伸手捻下巴抬起,规律的呼吸声昭示着她还沉溺在香甜的梦境之中,便掏出了那冰冷的匕首,轻拍在她的脸蛋上。

“喂喂、到了这种地步还可以这么安心的睡觉啊?不得不佩服一下你呢,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吗?”

似是因为脸颊上的冰冷触感而惊醒了那人,看到我仿佛还反而松了口气?阿拉阿拉,居然还说着逞强的话,可不能以貌取人啊,会吃亏的噢?侧过身去让她看看此时此刻的场景以及让她认清自己的处境。

“哦呀,醒过来了?好歹也害怕点儿啊,你现在可是在敌营噢?” 

“我才不怕你呢,混蛋墨镜!信不信froze酱她……” 

“放狠话前要先了解自己的处境才行呀?看到了吧?这些肉块就是你的金发小姐和其他伙伴噢~♪” 

这才得知自己处境的她硬是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那焦急的神情和绝望却带着一丝希望的目光……看着真令人厌恶。不要摆出这种表情好吗,我也是会吃醋的啊?

“不……不可能!不会的!你在骗我对不对?呐!”

“我可没有骗你呀,骗你对我来说有什么好处呢?反正你也不会就这么喜欢上我,我说的对吧,眼镜小姐?” 

饶有兴趣的看着瞪大了赤红眼眸的她,那红眸中倒映着同样血红的惨状,最后一丝希望也被消减。看来是认清自己现在孤立无助的处境了啊?嘛,那就快点解决吧,不然又得被问话。

握着匕首,目光在她身上游走,思考在哪儿划下第一刀。而她似乎还没放弃挣扎,居然尝试着朝自己喷火,但这点温度……还不够我烤棉花糖呢。

“喂喂,这点火就不要拿出来在我们炎魔面前显摆了啦,完全没有用的噢?省点力气吧~♪” 

“居然不怕火……!可恶!炎魔什么的真讨厌!你不要过来啊!”  

把人抵抗的声音当做耳旁风,决定好在哪儿下刀之后,便在人那粉嫩的脸颊上用匕首划下一刀。鲜血从伤口处溢出,滴落到布满干涸血迹的地面。无视人痛苦神情,另一手则为她拭去那鲜血递到自己跟前舔舐。

“嗯……没想到还挺甜~♪” 

“嘶…混蛋……!”

“嘛嘛,别这么说呀,这可是任务,我也是迫不得已?”

不由分说在人身上纷纷留下一道又一道的血红口子,原本还将声音压在嗓子眼中,终是忍受不了皮肉之苦而发出惨叫。被此情此景而激起的本性也终究按耐不住,想给她最后一击,又想慢慢折磨她至死欣赏着自己的杰作。

“这样的眼镜小姐看起来也很美呢~♪” 

“咳…咳啊……”  

“嗯?已经快不行了吗,我心爱的眼镜小姐?”

“亏你这样…还能把喜欢我挂在嘴边……!” 

“亲自手刃了你,那么不就是我的所有物了吗?稍微高兴一点啊,不用被那个可怕的小姑娘吃掉噢?” 

“谁会…高兴了啦!” 

聆听着她沙哑的嗓音,把玩着手中早已沾满心爱之人鲜血的匕首,缓缓往她的心脏处刺去。但即便是此时此刻,心脏也难免会有丝疼痛,毕竟也是真的动情过。不过,无法成全的恋情,还是早些抛弃了的好。

“那么,再见啦,眼镜小姐。” 

祝你在那个世界和金发小姐玩得开心。

“我喜欢你噢~♪” 

评论(1)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